1496.突破封锁(15)

那个主治医生说话的时候,语气突然变得有点弱,因为他看到了周院长身边林荣。而且,院长似乎对这个林荣还有几分讨好的意思。

“让他们进去,我也进去看看!”周院长直接下达了命令,然后对着林荣等人点点头,率先一步进入到了病房中。

“这……”那个医生是想要说这不合规矩啊,但是话到嘴边,又是硬生生的吞回去了。因为医生听到了周院长在耳边的轻声细语,“不想滚蛋就赶紧给我检查!”

这个主治医生虽然不知道躺在病床~上的是谁,连这个病人的保镖都能让周院长这么看重的人,自然是不能小看的。

在病房中,各种仪器全部开启,脉搏仪,心率检测仪,x光扫描……

十多分钟之后,主治医生脸上露出了意思古怪的神色,手里拿着各种数据和图片,百思不得其解!

“怎么了?”周院长看出来了,藏这个医生似乎是遇到了难题。

“院长,您看,病人的各项生理数据基本都能维持生命存活,至少目前没有任何生命危险,但是他的心率明显比正常人要低……”周院长和那个主治医生在旁边讨论了老半天,周院长又是亲自操纵仪器对李季枫做了一个全面的检查。

但是周院长肮是没能发现李季枫身上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周院长都快六十岁了,脸上都是冒出了汗水。

“那个林荣长老,我们目前为止,不能检查出来李公子身上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周院长说着这话的时候,脸上不禁有些羞愧。

周院长代领的天南市人民医院,在整个天南市都是赫赫有名的,现在居然连一个病人犯了什么病都不能检查出来,这让人真的觉得有点说不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