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突破蜕变(6)

李季枫下~面的那东西本来就很大,现在受到这样的刺激,心中更是把控不了!下~面的那个东西,一下子就变得巨大无比,顿时就将内裤撑了起来。

“我了个去,尼玛,怎么现在这么不安分啊!”李季枫现在恨不得将自己的那个小兄弟从裤裆里掏出来,狠狠的扇他几巴掌。

“变小点,变小点,变小点……”李季枫心里不断的呼唤着。虽然苏轻柔已经是自己的女人了,但是沈艳现在还不是啊。

现在若是让沈艳看到自己的那个东西那么巨~大,到时候不跟自己了怎么办?

可惜是,李季枫虽然内心一直在呼唤,不过结果却是和李季枫想象中的相反,下~面的那个东西偶尔被两个女孩子的小pp碰一下,反而是越变越大……

苏轻柔和沈艳打闹了一番,苏轻柔看着时候已经差不多了,“小艳,赶紧,我们不要闹了,赶快给季枫擦擦吧,不然,水都要冷了!”

大冬天的,若是用冷水给李季枫擦拭身子,苏轻柔才舍不得了!

沈艳和苏轻柔刚刚转过身子,顿时被眼前的情况吓呆了,“咦,姐姐,季枫的那个……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大了?”

沈艳像是一个懵懂的小女孩一样,非常的萌。

苏轻柔开始还以为李季枫这是已经苏醒了,正在装了。但是苏轻柔上下打量了一下李季枫,脸上依然是那种表情,而且脸上的表情都没变。

苏轻柔这才确定李季枫是真的没有醒过来,不过李季枫身体能够有这样的反应,那就说明李季枫已经在开始恢复了,只是暂时不能苏醒罢了,这是好事啊!

“小艳,这个坏人啊,肯定是看到了身上不该看的东西,所以那里才会变化的!”苏轻柔笑呵呵的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