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突破蜕变(7)

李季枫几次救苏轻柔的时候,是搂着苏轻柔的小蛮腰的,那是确确实实的感受到了苏轻柔的纤细,但是还没有这样光光的欣赏过啊。

但是沈艳和苏轻柔扭捏了一番,继续开始给李季枫擦拭身体了。苏轻柔像是捉弄沈艳死的,李季枫的内裤,偏偏要让沈艳帮忙脱下来。

沈艳几乎是闭着眼睛,将李季枫的内裤脱下来了,白玉般的手指在,不小心碰到了李季枫的那根硕大,滚烫滚烫的,沈艳都是快要跳起来了。

在一片羞涩当中,苏轻柔和沈艳给李季枫擦拭完毕了,给李季枫穿上了林荣送来的那些衣服。

将李季枫在床~上找到了一个舒服的姿势让李季枫好好的躺在那里。

李季枫看着两个娇小可爱的女孩子这样伺候着自己,心中即是感到百般舒服,又是有些着急,自己现在已经到了最后一步。

第七掌如来神掌一旦突破,李季枫马上就进入到大梵经的第二重,风云疾步。到那个时候,突破时候,那种功力的喷发,应该是能够将自己身上那些堵塞的经脉冲击开来。

所以等两个女孩子将自己折腾完了之后,李季枫再次进入到了虚拟空间中,继续跟着那个和尚演练最后一招。

在李季枫的身体当中,背后的那个佛骨舍利,似乎也是知道了李季枫本身的状况,所以现在是调集了李季枫全身的力量,时刻准备着发起最后的冲锋。

在天南市,李季枫的老家,李笑天刚刚下班回家。刘晓燕就开始对着李笑天抱怨了,“老李啊,你看小枫都多少天没有回家了!”

原先李季枫是被刘晓燕宠在怀里的,但是那个时候,李季枫是没多少出息,不过现在李季枫倒是有出息了,但是李季枫却是经常都不在家,这让刘晓燕很是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