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突破蜕变(8)

这件事,李笑天隐约的猜到了,肯定和李季枫是有所关系的。因为一个方面,警察在高速路上发现了大量被丢弃的车辆。

另外一个方面,人民医院的周院长向自己汇报过,说是李季枫到人民医院去过……至于结果,周院长倒是没有说。

只是说季枫被林荣等人带走了,所以李笑天心中有些担心的……

“晓燕,买点礼物,我们去看看儿媳妇们!”李笑天在刘晓燕的肩膀上拍了拍。

现在儿子出事了,只怕这些儿媳妇都还不清楚事情的真相,但是这么久没有见到李季枫,这些儿媳妇只怕是也有些心慌了,这个时候,李笑天是很有必要去看看他们的。

“你怎么想到去看这些女孩子?”刘晓燕虽然有些疑惑,但是还是马上起来去换衣服去了。

“现在儿子不在家,我们当然应该去看看他们啊!”李笑天对刘晓燕道。

两人在家里收拾了一番,到水果市场去买了些水果,大概六七点的时候,步行到天堂别墅那边去了!

虽然柳烟和柳樱,许含等人都是到厩那边去了,但是家里面,还是有十几个女孩子。按理说,家里还是应该很热闹的。

但是一个星期没见着李季枫了,这些女孩子都是魂不守舍的,没精打采。

白飞雪手里掌握着天宗的情报部门,按理说白飞雪和冷傲雪应该能够知道李季枫现在的状况的。

但是无论白飞雪怎么调集手下,他们所传回来的消息都是一个,“少主现在正在厩处理事情!”

所有的一切,似乎都是串通好了一样,白飞雪和冷傲雪实在想不通,李季枫现在在厩还有什么事情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