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突破蜕变(11)

两人刚刚走到门边,背后就传来一股巨大的气浪,将两人从门口高高的推起来,眼看就要坠落在地上了。【、

这两个女孩,都是不会武功的,若是这样直接摔倒在地上,只怕是会受到不小的伤害。

幸好的是,李青霞和王奇明突然出现在走廊上,李青霞脚下鬼影步急速晃动,一下就将两人搂抱在怀中。

“怎么回事?”空空子闪身两步,朝着门口奔去,但是前面那种巨大的冲力,让空空子大师根本是不可能上前。

“我们也不知道,刚才季枫突然就从床~上做起来了,然后身上就浮现了几道白色,红色和黄色的力量,我们正准备出来的时候,从里面传来这股巨大的力量就将我们推了出来……”

苏轻柔虽然有些惊魂未定,但是苏轻柔知道,李季枫现在肯定是在一个非常关键的时期。自己现在不懂,只能是将自己所知道的情况告诉空空子等人,让他们想办法帮助李季枫。

“嗯,这可能是掌门正在冲击穴位,王兄,我们得要想办法冲进去!”空空子知道,风如使用的那个招数,能够将佛骨舍利的力量都困住,很显然,不是那么简单的。

李季枫现在虽然在冲击,只怕是力量有些不够。

“让我来!”空空子和王奇明准备朝里面冲去的时候,血魂手上浮现了一道血红色的光芒,率先朝着里面冲击而去。

林荣也是跟着冲了进去……

整个房门,就像是一个龙卷风的出风口一样,源源不断的波动着巨大的力量和冲击波浪!

其实,在场的这些人中间,血魂的实力算是最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