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4.突破蜕变(13)

顿时,从两人的手臂上,一道金黄色的力量和一道白色的力量便是源源不断的朝着李季枫的身体当中输送过去。

李季枫正在调动身体当中的所有的力量和对方的那个血红色的雾气组对抗。李季枫体内虽然有佛骨舍利,这里面的力量是源源不断的。

但是很可惜,从佛骨舍利中,每一次输送出来的力量都是有限度的,速度都是很慢。所以想要将对方的那血红的雾气打倒,不是那么容易。

陡然从后背传来了两股巨大的能量,李季枫顿时感觉全身通畅。而对面的那些血红的雾气似乎也是察觉到了其中的危险,迅速从李季枫其他的地方撤退,汇聚在七大关键的穴位上。

但是现在一切都已经晚了,李季枫身体里的两方力量本来基本上都处于一个相互平衡的位置。而李季枫那边,马上是增添了这么多的能量,一下子,李季枫调动身体内所有的力量像是潮水一样朝着七大穴位冲击而去……

像是摧古拉朽一样,从李季枫的身体当中,各种能量在瞬间就将七大穴位上的红色雾气全部冲散,李季枫体内滞留了许久的血液循环,佛家力量的运行,都开始疯狂的运行起来。

不过,从李季枫的嘴巴当中,一道鲜红的血液喷涌了出来。同时,空空子和王奇明两人也是被李季枫体内一股磅礴的力量反弹了回来……

房间里的那种龙卷风戛然而止,若不是看到东倒西歪的凳子和床铺,谁也想不到,就是刚才,这里发生了这么强烈的大风。

“两位老人家,你们没事吧?”血魂看到空空子两人都是被反弹的一屁股坐在地上,连忙上前询问道。

其实血魂不知道,这是李季枫身体的一个本能反应,主动切断了外界能量的输入,这对空空子和王奇明的伤害是最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