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突破蜕变(20)

现在就只剩下白飞雪和沈艳还没被李季枫轻薄过了。

其他的女孩子,要么都已经跟李季枫睡了,至少初吻反正是被李季枫夺走了。

听到沈艳的话语,李季枫陡然松开了沈艳的小蛮腰,在沈艳有些疑惑的时候,李季枫是直接捧起沈艳的秀脸,俯身朝着沈艳的红唇小嘴覆盖下去……

沈艳被突如其来的那种男性气息给侵占了,小心肝猛然一阵狂跳,那种被占有的感觉,让沈艳心中溢满了浓浓的幸福,但是内心深处又是有几分害羞。

李季枫的大舌头不顾一切的朝着沈艳的小嘴中冲进去,在里面找到了沈艳的小香~舌,然后迅速将之缠~绕在一起,然后是忘情的吮~吸起来!

最开始,沈艳还有些不太会接吻的,但是到后来,随着李季枫的调~教,沈艳渐入佳境,但是李季枫的大手,则是更加不安分起来。

从沈艳的那护士装外面伸进去,穿过保暖衣,从沈艳的小腹上,朝着沈艳的胸~前侵~占而去……

等沈艳感受到一些凉飕飕的感觉的时候,李季枫的大手已经进靠近了自己的雪~峰……

“唔……”沈艳的小嘴被李季枫这样含着,发出呜咽不清的声音。刚刚想要摆动身子,但是李季枫却是直接一手推开了沈艳那雪~峰上的两个束缚,两只大白兔顿时跳跃出来,李季枫一手抓住了其中的一个。

李季枫在手里轻轻把玩着其中的一个雪~峰,而沈艳全身在瞬间都是瘫软了,那种被李季枫拿捏的感觉,让他全身几乎是失去了力道。

“你……摸我胸~部……”沈艳好不容易从李季枫的大嘴下逃脱出来了,一边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一边娇羞默默的对着李季枫道。

李季枫伸手稍微用力捏了一下,仿佛是在宣誓主权一样,“嘿嘿,当然啊,这样我们才是男女朋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