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9.突破蜕变(28)

早晨八点多的时候,李季枫和林荣,空空子,血魂,智空,以及他们各自代领的高手,都是已经在天宗总坛的飞机场聚集完毕了。

“师傅,天宗总坛还是拜托您老人家了,您也知道,徒弟我太忙了一点,根本没时间管理天宗啊!另外,嘿嘿……师娘,师傅就麻烦您帮忙照顾了!”李季枫在登机之前,看了看站在王奇明身边的李青霞道。

李青霞和王奇明之间的关系虽然没有公开,但是明眼人一眼就知道。李青霞年纪已经不小了,但是现在确实光彩照人,水嫩水嫩的。

这肯定是是师傅开垦的结果啊!

“臭小子,乱叫什么了?”李青霞别李季枫点破了心事,有些害羞的道。不过李青霞马上将话题转移了,“季枫,我可告诉你,飞雪那丫头,一门心思早就放在你身上了,你可不要辜负了他她!”

既然说道这个问题了,那么李青霞索性就帮助徒弟一把。有邪,白飞雪是不敢挑明了对李季枫说,但是李青霞说出来就没啥了。

王奇明也是暗中点点头,上次白飞雪和李青霞通话的时候,王奇明也是在旁边的。飞雪这个丫头,对李季枫也是一见钟情啊!

王奇明上下打量了一下李季枫,这小子虽然长得有几分帅气,但是并不是那种让人迷醉的程度啊?怎么这些女孩子都是拼死拼命的朝着李季枫身上扑过去?而且还是前赴后继……

在李季枫身边,现在的女孩子,一双手都已经数不过来了。要知道,在华夏,还有多少男人是打光棍的啊。

“放心吧,师娘,飞雪这么漂亮的一个小丫头,我断然不会让他投入到别人的怀抱的!”李季枫对着李青霞微微一笑。

白飞雪跟着自己,也算是经历了不少,从陪着自己上学,到参加各种各样的战斗,为自己搜集各种情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