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5.逛商场也有事(4)

双手死命的搂住了李季枫的脑袋,凑上红唇小嘴,和李季枫疯狂的吻在一起。

而李季枫的大手则是嘎嘣一声将韩雪背后的罩~罩解开了,彻底解放了两只大白兔。但是很可悲的是,那两只大白兔从罩~罩中解放了,却是再次落入到了李季枫的手里。

李季枫一边在手里把玩着那两个白兔,而另外一只手则是悄悄解开了韩雪的牛仔裤。大手在从牛仔裤的边缘朝着里面探进去……

在开始,韩压有些抵触的。但是想着自己的身子早就是被这个械蛋摸遍了,现在让他再光顾一下也没啥,再说了,自己的身子早晚都是要被这个械蛋夺走,反正都是他的,就随他吧。

所以到后来,韩雪索性是稍微将两条腿张开了一点,这样更加方便李季枫的行动。

李季枫大手从韩雪的后面捏住了韩雪翘臀,轻轻揉捏了几下,这才朝着韩雪前面那芳草萋萋的地方侵略而去……

在那里,桃花源深处,早就是泥泞成河了。李季枫大手只在那个地方动弹了几下,韩雪里面是娇喘吁吁起来……

“啊,季枫,老公,不要……”虽然李季枫动作弄得韩雪心里痒痒的,但是韩雪心中还是清楚,就算是要把身子给李季枫,也不能在这里。

李季枫当然也是知道不能在这里,不然就太让韩姐委屈了。所以李季枫感觉差不多的时候,在韩雪那两团饱满上亲吻了几口,连忙松开了韩雪。

韩雪几乎是全部光光的站在李季枫面前,脸上有几分羞涩,“械蛋,就知道欺负姐姐!”

“嘿嘿,那也要姐姐愿意被我欺负啊不是?”李季枫打量着韩雪那美好的身段,韩雪不愧是练过武术的,全身没有一丝多余的肉,一切看起来几乎都是黄金身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