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6.娱乐公司成立(5)

“五个亿……”李墨老师苦笑一声,怪不得自己的这三个学生都不签约了,原来这个李季枫已经吧公司都注册好了啊,五个亿的资产,这不知道可以包装多少个一线明星了。

“是的,公司的名字和地址,装修,都已经进行的差不多了,现在就只等人员招募合适了,马上就可以开始了!”李季枫喝了一口茶,笑盈盈的对着李墨老师道。

白展风办事,李季枫还是很放心的,白展风说是那边都弄好了,那就肯定是没问题了。

“你的公司都已经弄好了,在哪个地方,叫什么名字?”李墨现在对于李季枫的这个公司倒是很有点兴趣了。李季枫一下子投入这么多钱,看起来不像是在开玩笑,而是真的准备大干一场。

而公司旗下,至少都有自己的三个弟子。若是自己也是参与到这个公司当中的话,自己另外的三个弟子肯定也会加入到这个公司来。

四大天王,加上娅奴天使的名号,公司雄厚的资本,这样算起来,这个公司不火都难啊。

“就在厩,在一环同和路,天鹰大厦!”李季枫看到李墨脸上的表情,李季枫知道自己请李墨老师出山应该是能成功了。

所以李季枫再次加了一把火,“,您看,公司就在厩,离家这么近,而且您还可以在公司里面继续教导这两个小丫头,天天看着自己的学生进步,多好。

我们初步给您的职位是艺术总监,一切关于艺术创意方面的东西全部归您管,而且,您还拥有特权调动公司的一切资源,权力只比总经理小……”李季枫涛涛不绝,对李墨游说着。

李墨摆摆手,“权力不权力的,我倒是不关心这个,我这一辈子,只会搞一点艺术,也只想搞一搞艺术,其他的我都不管!”

李墨是娱乐界的泰斗,培养出了好几个三栖明星,但是李墨本身一直都还有一个梦想的,李墨想要自己拍一部电影,拍一部能够那拿到奥斯卡金奖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