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2.展开布局(1)

您千万不要受到外界的蛊惑啊,而怀疑天竺和白马寺的的友好关系啊!”风如现在已经成功将话题转移到画面的真实与否的问题上来了。

了然大师心中冷哼一声,这个风如果然不好对付,“风如长老,照片是我白马寺的兄弟亲自拍摄的,断然不会出错,这点你完全放心!”

“嗯,既然是这样,我看这件事有必要慢慢调查清楚。我怀疑有人在冒充我们挑拨天竺和华夏白马寺的关系,我们一定要找到幕后黑手,严惩不贷!”风如背着双手,在大厅中央,像是一个得胜的将军一样,大谈特谈。

在主席台上面,西欧圣之城堡的长老代表一边听着一边点点头,“就是,就是,我们佛家人本来就是一家,断然不能因为这些小事而破坏了我们之间的团结,了然大师,您说是不是?”

西欧的那个代表长得一脸的络腮胡子,转头向了然大师询问着,但是更多的却是像是在炫耀一样。

“哼!”了然大师手里虽然掌握着风如等人的照片,但是在长老会联盟这样的情势下,了然大师知道,自己若是想要这样扳倒风如,估计是不太可能。圣之城堡,显然是站在风如那边的。

索性现在就借着这个台阶下来吧,反正先就敲山震虎一下,给风如一个警告。

“既然大家都这样认为,那这件事就派人好好去调查一番!不过,这件事,我要亲自带人调查,而天竺这边所有的高手,除了紧急事务需要离开,所有人不得擅自离开天竺城!”

姜果然是老的辣,了然大师在妥协的最后,还这么将了风如一军。了然大师从空空子那里已经知道,李季枫现在已经从昏迷中苏醒了,而且功力还大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