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黑手党(1)

“老将军,我明白您的意思,但是华夏军队这么庞大,我根本就不是军人,只怕我是不行啊!”李季枫有些震惊,老将军也太信任自己了,这么重要的职位,老将军竟然打算交给自己!

“为啥不行?你的能力我们大家有目共睹,更何况,又不是马上让你担任这个职位,那是从小慢慢往上来嘛,五年之后,你总是行了吧?”老将军的情绪有些激动!

现在老将军已经七十岁了,虽然身体现在还健朗,但是精力却是大不如以前了。【华夏的军队庞大无比,而且关系错综复杂。

就算是现在老将军用雷霆手段,整合了一些力量,但是还有一些人依旧是潜伏在军队中的。就算是清理了其中的一批,马上又会有另外的一批浮现出来。

整个军队中,必然要一个绝对权威的人来掌管,否则,可能会出大乱子。

之前因为李季枫的缘故,老将军考虑过李长风的。但是思来想去,既然想要用李长风,那干嘛不直接用李季枫?

李季枫现在在军队中,已经算是有一定的知名度了。上次到云南夺回国家的机密文件,老将军亲自到机场迎接,就凭这一点,军队中不少人应该都是已经认识李季枫了。

更何况是,李季枫背后还有极大军区的力量。广州军区那边是李季枫的爷爷,这个自然就不用多说了,而西北军区,许含的父亲许昭是总司令,华北军区,那是张妮的父亲张江的嫡系。

至于东北军区和西南军区,以及厩军区,这轩本上都是老将军的弟子在控制着,只要老将军一句话,还有谁敢反对?

“五年的时间!”李季枫稍微沉思了一下,五年之后,自己也大学刚刚毕业吧。按照家人的意思,也是该有个稳定的事情做了。

弄个司令当当,似乎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