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7.黑手党(6)

而李季枫则是调皮的伸出舌头,在许含的手掌上扰动了几下。【:

许含娇呼一声,而李季枫已经将许含扛起来了,朝着房子的另外一间卧室奔去。

在朝卧室走去的路上,李季枫一只手已经将许含牛仔裤拔了下来,露出了里面黑色蕾~丝边的小内内……

“不要,季枫……”许含嘴里虽然这样反抗的,但是这个反抗力道那是没有丝毫的力度。

李季枫进屋,将许含丢在床~上,然后就疯狂的朝着许含扑了上去,就像是一匹狼一样……

在另外一间卧室里,柳烟和柳樱两人正侧着耳朵听着客厅的动静。等到李季枫和许含离开了客厅朝着另外一间卧室走去的时候,两个小丫头这才悄悄的下床,到门边上偷看着客厅的情况。

他们在客厅倒是没看到什么,但是却是听到了一阵奇怪的声音从另外一间卧室中传来。柳樱和柳烟两人相互看了一眼,“大哥哥老公又在和许含结界干坏事了!”

“就是,就是,姐姐,是我们长得不够漂亮么?怎么大哥哥老公就是不和我们那个?”柳樱有些不好意思的朝着柳烟询问道。

柳烟咯一阵娇笑,“妹妹啊,妹妹,你要相信自己的魅力,大哥哥老公这不是觉得我们不漂亮,而是心疼我们,不想让我们这么快就和他那样了……”柳烟在柳樱额头上轻轻点了一下,这才和妹妹两人上床睡觉。

都说小别胜新欢,这就是李季枫而回许含的状态。两人一晚上不知道弄了多少回,最后许含都是像一团乱泥一样瘫软在床~上,这个时候李季枫才算是停下了冲击。

因为李季枫身体里有佛骨舍利,现在已经到了风云疾步的状态,恢复精力对于李季枫来说,只是一个小意思。

李季枫在自己恢复精力的同时,也是用佛骨舍利的力量帮助许含恢复了几分。两人将床~上稍微清理了一下,这才双双搂着沉沉睡去……

第二天,因为李墨老师暂时忙碌公司那边的事情去了,所以早上两个小丫头也是不用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