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6.黑手党(15)

“冯绍峰少将,白展风董事长,江波林部长……许含小姐,柳烟,柳樱小姐,梁超位……”董青每念到一个人的名字,主席台上都有一个人站起来。

这些人的名字,有些是那雄丝听说过的,比如那些明星,但是有些是他们不知道的,比如说冯绍峰这些人。

那都是掌控着华夏绝对权利的那一帮人,不过也还是有些人知道厩四公子的名号。尼玛,厩四公子都来了,这人不是呼之欲出了么?

那些来宾,都是介绍的差不多了,换了另外一个主持人才介绍公司这边的人。

“首先我要介绍的是风花月公司的全权掌控人李季枫先生……”主持人边说着,李季枫从座位上站起来,向着下~面的记者和那些明星的粉丝挥挥手。

李季枫本身长相就是清秀,轮廓分明,看起来还是很帅的,下~面的一些女粉丝听说这个李季枫竟然是这个公司的全权掌控者,眼中都是冒出小星星了。

全权掌控,这意思就是说,这个公司是李季枫一个人投资的,李季枫有着绝对的话语权。看李季枫子这么年轻,算的上是年少多金吧,又那么帅,自己若是是他的女朋友那该多好?

但是下~面马上有记者开始提问了,“请问李季枫先生,许含小姐和娅奴天使都说您是他们的男朋友,这件事您怎么解释?”

李季枫知道这些记者想得到什么样的结果,所以李季枫微微一笑,“这件事还用解释么,在天南市的时候不就是解释过了吗?他们说的都没错!”

“那您的意思是说,他们都是你的女朋友?”那个记者抓住这个话题就不放开,继续向李季枫询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