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9.蛊毒之谜(8)

这让猛虎心中有点恐慌!

“哈哈,面具少年!”李季枫哈哈大笑一阵,眼睛灼灼的盯着猛虎,“没想到吧!”在李季枫眼中,猛虎已经是死人一个了,当时就想着对清雅动手,后来又是想着对许含动手。

敢动自己的女人,那是死一百遍都不足够的!

“是你?狙击手,杀了他!”猛虎急忙后退几步,对着耳麦大声道。

但是很可悲的是,那几个狙击手没有一个人应答。而猛虎代领的几个手下,根本不是天宗和白马寺的那些高手的一招之敌。

猛虎代领的这些人,中间也还是有几个养蛊高手的,但是很可悲的是,他们遇到了空空子大师和智空等人。

这都是佛家最纯正的力量,他们身上的那种气势都不敢让那些蛊虫靠近。

所以不到三分钟,现场的战斗就已经结束了。那些顽固分子直接被格杀了,而还有一部分则是被俘虏了。

李季枫检查了一下,把他们手里的一些马鞭草水枪都毁灭了,然后将这些人交给血魂带走了。

至于猛虎,李季枫只用了一招截脉掌,就让猛虎全身失去了反抗力道。

这些人的阻拦被清除,李季枫招呼着众人开着七八两挖土机突突的朝着峡谷里面奔去……

七八十个人从河道中朝着里面快速突进,刚刚从这个河道中穿插过去,峡谷里面的风景顿时展现在众人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