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蛊毒少女(3)

李季枫和苗人凤走在前面,林荣和空空子,苗如花,以及几位长老跟在后面,朝着宾馆中走去。【:

至于那些被苗寨人马破坏的电线,李季枫手下的人早就是修好了。宾馆的大院中早就是灯火通明了!

林荣在进门的时候得到李季枫的授意,留下来处理这旋虏。

这些人暂时肯定是不能释放的,不然,那就是放虎归山啊。但是李季枫刚才答应了苗寨主,说是要好好处理这些人,自然是要处理一下的。

至少说,是要搬到屋子里面去嘛!

这些事情,自然是林荣去处理了,而李季枫则是和苗人凤,空空子大师,断刀,血手,智空,血魂,还有苗如花以及四大长老,另外还加上一个被擒获的兰姨,也是被送到这里来了。

这样一来,苗寨这边的绝对高层都是在这里了。

众人围着一个会议圆桌坐下来,李季枫笑眯眯的看了众人一眼。这边的事情这么顺利的解决了,李季枫当然高兴啊。

“苗寨主,我的身份您刚才已经知道,佛家掌门,冰鉴会会长,另外还有一些您不知道的是,广州军区司令的嫡孙,天宗的少主,地门的女婿,还有吸血鬼血魂相助……”

李季枫顿了顿,“你们认为,这样的力量,你们能够抵抗的了么?”

李季枫倒不是想要用自己的身份来压人,但是现在,用自己的身份让苗人凤看到自己背后的强大力量,这并没有错啊。

苗人凤,包括苗如花,现在都是越听越震惊了。他们能够差能西南地区的地下黑帮同统一,自然是有些手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