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5.蛊毒少女(4)

苗人凤听到李季枫的话语,鼻孔中冷哼了一声。【,ka~

李季枫也不生气,“我知道苗姑娘能力顶天,不知道要什么方法才能让苗姑娘同意了?”李季枫笑眯眯的道。

有一种人,只要你身上有让他佩服的地方,他便会生死效忠。这个苗如花就是这样的一种人,现在冰鉴会的地盘逐渐要扩展到全国范围内,仅靠断刀和血手这些人,显然是不够的。

正好苗寨这边有人,李季枫想的是,要让这些人能到自己手下来做事,那么自己就算是有多了几个帮手!

“哼,除非你能打败我!”苗如花鼻孔冷哼一声。

李季枫在天峡谷那个地方,用石子破除老爹的幻象阵法,苗如花也是青烟看见了的,而李季枫快速的身法,苗如花也是看见了的。

那身法,连摄像头都是没办法捕捉到!

不过虽然是这样,但是苗如花却是认为,李季枫肯定是用了一种什么比较特殊的方法,或者是魔术之类的手法瞒天过海了。

苗如花从下就是受到几大长老的联合训练,而且在后来,苗如花甚至是被送到国际格斗训练所训练了好几年。论反应速度,敏捷度……苗如花并不认为眼前这个少年能够打得过自己。

因为在目前为止还没有人能真正打败自己,包裹猛虎,那都是被苗如花折服之后,这才答应到苗如花的手下任职。

“如花……”苗人凤皱着眉头,自己这个女儿怎么这么不知趣?人家李公子都是这样给足面子,给大家一条活路,如花这是要让大家都跟着受累么?

李季枫却是伸手止住了苗人凤的话语,转而对着苗如花道,“就这么简单?”

苗如花点点头,“就这么简单,你若是打赢了我,我给你做牛做马,甚至给你当……暖床丫头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