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蛊毒少女(9)

李季枫悄悄的站在门外,那可是将门内这些女孩子的对话全部是听到了耳朵中,原来所有的娘子们对自己都是这么信任啊。

“娘子们,为夫回来了!”李季枫身影一闪一下子冲到沙发上坐了下来,随手一搂,搂住了身边的唐佳和幽月。

“哇,季枫大哥哥,回来了,你这次考试得了全年级第二名了!”白飞雪像是邀功一样对李季枫道。

李季枫哈哈一笑,“你是不是在怀疑我用了什么神秘功夫来抄袭了啊!”

李季枫一句话让白飞雪满脸羞红,“我那只是说的完的嘛!”

“好啦,知道了。这次又可以在学校继续和你们一起吃饭喽!”李季枫和谭元富之间的约定,其他人不知道,但是唐佳和苏轻柔都是明白的。

其实,在学校看到李季枫每次都是和唐佳等人这样一起去吃饭,苏轻柔也是很想跟着他们一起去的,但是在学校苏轻柔还是老师,怎么也要注意一下形象的嘛!

放寒假了,反正现在也是没啥事,李季枫陪着家里的老到处逛逛,和他们打打扑克牌,生活过的其乐融融。

其中蒋倩倩和朱丹的爸妈都是让李季枫到他们的家里去做客了一趟,李季枫当然是努力表现,各个方面都是让那边的家长全部满意。

而蒋庆虎当然是知道,李季枫其实根本不止蒋倩倩一个女朋友,不过自己女儿都愿意,他们这些老家伙自然也就不会多说什么。

更何况,李季枫本身也是异常优秀的一个男人,这样的好男人,现在可是不好找了。

李季枫这样光明正大的交往这么多女朋友,总比那些找二奶,三奶,四奶的人强百倍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