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6.对决暗黑城堡(1)

李季枫一通安排下来,总算是将所有人的任务安排明确了。

“都清楚了?”李季枫看了下面的众人一眼。

众人点点头,现在的任务都是分配清楚了,但是还要在实际的地方熟悉一下才行。

第一天,李季枫和众人在又商量了一些细节,就这样过去了。

在李季枫个人的大院中,冷傲雪和李季枫刚刚大战了三百回合,正躺在床~上温存。房间的空调开的很足,很是沁人心脾。

“老公,后面的登基大典,有把握么?”冷傲雪的小手在李季枫的胸膛上画着圈圈。

先前听到李季枫列出了那么多敌人,冷傲雪心中还是有些担心的,虽然李季枫的这边的帮手也是不少的。

但是天竺的那边的和尚,冷傲雪是听到他们说了,那是相当的厉害的啊。前几天李季枫昏迷,就是因为他们的缘故。

“放心吧,傲雪老婆,相信你老公,肯定没问题的!”李季枫将冷傲雪搂在怀里,自信满满的道。

对于后天这样的安排,李季枫还是很有自信的。

同样有着强大自信的还有风如,这次干脆是挑明了战斗,所以风如将手下四大堂主,加上天竺那边的高手,总共三四人,全部进入到了明霞市。

不过因为明霞市的宾馆几乎是全部被李季枫包下了,所以风如等人只能找到了几个工棚,花了大价钱,把他们额的工棚租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