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7.对决暗黑城堡(2)

风如这次是要李季枫身上的佛骨舍利,风如不想有太多的人知道!

“是,长老!”烈风对于风如的衷心,那是不用多说的。

于此同时,周松和黑手党的格林等人却是从天山天宗的另外一边,装作是一路游客,朝着天宗u字形背后穿插而去。

周松等人这是打算过去探个虚实……

格林等人都是从战火纷飞中走出来的,所以穿越丛林这么一点小事,倒是难不倒他们。

“周先生,我们还需要走多远?”格林等人已经从先前跳伞的地方前进了一个多小时了,但是还没看到天宗的总坛所在的地方。

周松连忙回应道,“格林先生,快了,我们翻越前面那座山头,就能看到下面的的总坛了。我以前知道一条小路,可以从后面进入到天宗里面去,若是我们能够从那地方进去的话,那事情就好办多了!”

周松等人是从小在这里长大的,对于这里的地形算是熟悉的不得了。只是那个秘密的通道,只有周松一个人知道,王奇明和林荣等人都应该是不知道的。

周松和格林等人翻越了那个山头,朝下面一看,在夕阳下,整个山谷中的景象看起来一片生机勃勃,好几栋大楼高高耸起,显得是格外的气派。

格林都是忍不住感叹,天宗的确算的上是一个大帮派啊,光是这个建筑物,都是搞的这么宏伟气派。

“这就是你们天宗的子总坛?”格林跑遍了世界各个地方,格林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华夏人是最懂得生活享受的,最懂得生活的那种韵味的。

“对啊,这里就是我们天宗总坛。现在被李季枫小儿王奇明那个老贼占着……”周松咬牙切齿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