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5.对决暗黑城堡(10)

总部那边倒是有所怀疑这是光明神殿插手了,但是他们并不敢确定。

因为他们这次派人的时候,还是有所保留。

但是安琪儿却是没有任何的保留,在西欧总部那边,安琪儿除了留下了少量的留守人员,其他所有的人几乎都是全部带来了,一百多个大骑士,只留下了三分之一,现在带过来的力量,大骑士都有七八十个,更别说是骑士级别高手了。

安琪儿手下的人马从暗道中出来之后,安琪儿也是从容的从主席台上走下来了。

原本安琪儿身上是披着一件风衣了,因为李季枫先前交代过,要低调。

但是现在都已经开打了,还低调个毛线。所以安琪儿就直接将风大衣脱了,全身一套白裙,一双赤脚飘然朝着主席台下面走去。

对面带队的是暗黑城堡的四个长老,通过那黑色的袍子,他们清楚的看到了安琪儿,顿时种种传言都是汇聚到了一起。

光明神殿的殿主不是一直都喜欢穿着白色裙子,光着一双赤脚么?现在这……

“你是光明神殿的殿主安琪儿?”领头的是大长老撒旦。这本来是一个魔鬼的名字,而大长老本身也的确和魔鬼一样。

据说,在当年光明神殿和暗黑城堡大战的时候,撒旦是直接将好几个光明神殿的大骑士给撕碎了的!

“撒旦你好,恭喜你,你回答正确了!”安琪儿对着暗黑城堡所有人微微一笑,顿时大家都是感觉到如沐春风,昏昏欲睡的感觉。

撒旦大吼一声,“不要看他的眼睛,这是强大的精神力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