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7.对决暗黑城堡(12)

那种气场,往那一站,顿时让对面的撒旦全身感觉到了一股无形的压力!

先前对付安琪儿一个人,就已经感觉到很吃力了。现在又是来了这么一个大长老,修为至少是在大骑士以上的级别,自己怎么可能应付的了?

撒旦很想让自己的手下过来帮助自己,但是周围自己的几个手下都是被对方的人缠住了,而且有好几个地方在,敌人都是两个打自己这边的人一个。

他们先不说过来帮助自己,连自保都是问题。

撒旦现在有些后悔,自己怎么没想到今天为什么会是这样一个情况?

李季枫等人这是布置好了一个圈套,等着自己这些人朝里面钻啊。自己先前就应该发现李季枫问题的不对劲的,但是现在发现这个已经晚了。

“哼,不要以为你们两个人,我就怕了你们,我是魔鬼撒旦……”撒旦大吼一声,再次朝着安琪儿和大长老冲过去。

李季枫刚刚将格林的一个手下给打晕了,转头看见撒旦和安琪儿战斗在一起,安琪儿似乎有些不敌,李季枫正有所担心的,但是光明神殿的大长老出手帮助安琪儿了,李季枫也就无后顾之忧。

大梵经进入到第二层,虽然黑手党那边的成员有一些是生化战士,还能变身,但是在最前面的这一批,很大一部分只不过是龙公子和周松的人马,现在全部充当了炮灰。

面对天宗和血魂,还有山田宝儿这三方人马的攻击,前面一百多个普通的高手根本没有阻挡住李季枫的步伐。

李季枫左手一巴掌,右手再次一巴掌,很快就是将好几个对手打发了。

山田宝儿跟在李季枫身边,正在催眠对方的高手,下一刻就发现对方已经被李季枫一巴掌给闪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