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9.对决暗黑城堡(14)

而且天宗高手手里的那个匕首,也是被压弯了。

然后那个外国佬一巴掌就将那个天宗高手扇飞了!

“撤退,赶紧撤退!”彭新宇大声呼叫着,首先带着地门高手撤退了。

而空空子和达摩院的长老抵抗风如这么久,也是有懈不住了,听到撤退,也是招呼着手下弟子迅速撤退回去了。

安琪儿,龙渊,张墨,叶霆锋……

大家纷纷后撤,但是大家的后撤,并不是无限慌乱的那种,而是又条理的一步步撤退的。

从第一校场到第二校场,中间是一个三丈宽的阶梯。李季枫带着血魂和山田宝儿的手下走在最后,等到自己这边的人马都撤退的差不多了。

李季枫双手终于是运行起了如来神掌的那一招“天地无极”。

天地顿时为之失色,其他人不知道这一招的厉害,但是风如却是清楚,“大家闪开,小心这一招!”

风如并没有冲在最前面,冲在最前面是黑手党的那一批人。因为他们刚才是稳占上风的,所以他们现在想要继续进攻。

“李先生,你现在投降还来得及……”

“投降尼玛……”李季枫双掌全部的功力都想着前面推动而去,而首当其冲的,则是格林。

不过格林并不打算动弹,他想尝试一下华夏武术的真正厉害的地方。

但是那一掌还没到格林面前的时候,从格林身后迅速闪现出来了一个人,用自己的身躯阻挡在格林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