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4.对决暗黑城堡(19)

李季枫看着躺在自己怀里的佳人,李季枫忍不住~捏了~捏山田宝儿的小鼻子,那么可爱的一个女孩子,出也是变成了自己的人。

晚饭是大家在一起吃的,可谓是其乐融融。

而在第二校场那里,数以千计的工人正在不断地忙活着施工,连夜加班,将那个大坑给填起来。

而在厩,三公子白展风,冯绍峰,江波林也是得到了李季枫的消息,说是这边可以前来参加登基大典了。

这几个哥们咋老早之前就给李季枫说了的,李季枫若是登基,必然要让他们知道。所以李季枫当天晚上就通知了他们。

冯绍峰和江波林等人立马聚在一起,想着怎么给李季枫庆祝一番。

而在厩的另外一个地方,风花月娱乐公司。

李墨和柳烟柳樱还在录音棚中一遍又一遍的录音着,许含也是在场,当然还有好几个当红的歌星。

“两个小丫头,你们站在这里……许含你站在那里……”

李墨上次被李季枫朝身体中灌输了一种神奇的力量之后,李墨在瞬间似乎觉得自己年轻了好多,现在干活特别带劲。

李墨的策划是,让娅奴天使,许含,还有其他的几个明星,组成了七个录音团队,同时发行七张个人专辑。

这里面,许含和另外的三个女星都是当红明星,他们的唱片自然是不用愁销路。而娅奴天使和另外的两个明星,都还算是新人。

所以李墨准备将资源重点放在这三个新人身上,通过另外的四个大明星将这三个小的带上去。

“李墨老师,我们都累惨了,我们先休息一下吧!”都晚上六点了,这七个明星都是劳累了三天了,李墨老师都不让他们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