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5.对决暗黑城堡(20)

许含正在和柳烟等人说话的时候,在另外一边,工作人员把李墨的电话递过来了。

“李总,您的电话!”那个工作人员知道,这个李墨,虽然只是创意总监,但是子啊公司的实权,比总经理都要大,他们当然不敢轻易得罪。

“不接!”李墨大手一挥,闭着眼睛继续闭目养神。

连续的三天奋战,就只差最后一点活了,做完那一点,这歇片也就算是可以录制完毕了。

“但是,他说是李季枫董事长……”那个工作人员有匈疑的再次将电话递给李墨。李墨这才从椅子上坐起来,清了清嗓子。

“小李啊,我是李墨!”在整个公司,敢这样称呼李季枫的,怕是也只有李墨这么一个人了。

周围的那些工作人员听到李墨老师对李季枫的称呼,心中算是明白了。李总给董事长都是叫唤的小李,怪不得其他人都是这么佩服李总!

“,听说您带着许含他们在昼夜加班啊……”李季枫本来打算给许含或者柳烟两个小丫头打电话的。

但是李季枫想了一下,无论是自己把电话打给谁,似乎都是不太好,所以李季枫最后干脆直接一个电话打到李墨的手机上。

“是啊,我们想在过年之前出七张唱片,一下把公司的名气打响!”李墨对于公司的规划倒是挺好的,但是李墨却是不知道,李季枫成立这个公司,本来就是为了让许含和柳烟两个小丫头轻松一点的。

“,不用这么辛苦的,咱们一步步来,不着急……其实,我打电话来。是想要找您借几个人的!”李季枫在电话中客气的对着李墨道。

李墨知道,李季枫这样说,只是对自己的尊重罢了,其实上,李季枫是公司的董事长,想要调用几个人过去的话,那不是简单事情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