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8.你是找死的节奏(2)

像是穴一样,五颜六色的飘落在李季枫的头顶上!

“哈哈,江兄,白兄,冯兄,谢谢你们!”这三个家伙,都是如此高贵,如此繁忙的人物,为了自己登基,竟然还专门打扮成骑士的模样,将许含几人送到自己的身边。

安排好几个公子在主席台上做好,后续的程序照常进行。

因为昨天将那写对分子全部清理干净了,所以今天李季枫的登基大典进行的异常顺利。

到中午的时候,带大典正式结束,许含等明星在主席台上给所有的观众唱了好几首歌,燃后这些人才恋恋不舍的离开。

中午,天宗的大厅中摆了好大一张桌子,所有的核心人物,空空子,血魂,叶霆锋……都是在场。

李季枫端起一杯酒,对着大家道,“各位,接连五天的时间,辛苦各位了!”李季枫说是一口将酒倒进了肚子里。

空空子和智空则是用茶水代替,大家共同干了一杯。

到下午的时候,该走的都是走了龙渊,彭新宇,君天虹,叶霆锋,山田宝儿都是纷纷坐着飞机离开了。

而张墨,林荣,和空空子大师,血魂等人都还留在这里。

“血魂,你带着手下的人现在要朝着西北八省动手了,那边的情况可能有些复杂,不是那么好处理,可能你要多用点心了!”李季枫拍拍在血魂的肩膀,对血魂吩咐道。

血魂点点头道,“是,主人!”

“嗯,不要光是自己冲锋,你们先到川南省,带上苗如花,让他们配合你们一起进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