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9.你是找死的节奏(3)

“掌门,天竺那边我会让了然师兄马上开始行动,而至于其他的长老联盟帮派,我们想要游说,只怕是需要一段时间!”空空子一边思考着一边应答道。

这次李季枫将风如这些人处理了,这对于其他的帮派,肯定是一个威慑作用。先不说其他的分支,印度清真寺,中东撒戈达这两个分支,肯定是绝对站到自己这边了。

在长老联盟里面,只要将另外的几个中立力量给拿下了,华夏白马寺肯定是没有任何问题了。

李季枫想要登基掌门,这肯定就不成问题了!

“嗯,马上就要过年了,在过年之前,这肯定是无法完成了,登基佛门掌门的位置,暂且就计划到明年吧!”李季枫算了一下时间,其实上,农历已经是腊月十五了,距离过年已经只有十五天了。

空空子本来想要尽早让李季枫登上掌门之位的,但是刚才李季枫说的那些事情,也的确是很大的一个问题。

明年就明年吧,这样白马寺那边的宫殿也就能够装饰的更加豪华一些,怎么的也不能弱了华夏白马寺的面子不是?

“好的,一切就听从掌门的安排!其他的人我都带回去了,但是智空和十八罗汉还是留在掌门身边吧,以防万一……”空空子一边朝着飞机那边走去,一边对李季枫道。

对此,李季枫倒是没有推辞,虽然现在天竺风如那边的势力已经被解决了,但是指不定又有哪个势力的人想要对自己出手,那自己就很麻烦!

“好!”

所有人都走了,李季枫也是该走了,林荣,白飞雪,冷傲雪都是上了李季枫的飞机。

“师傅,天宗就交给您了,还有师娘,找个合适的时候,是不是该办一场酒席啊!”李季枫看着李青霞和王奇明,对着他们开了个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