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8.这小伙子不错(1)

从厨房里传来一个女声小声嘀咕着道,“你一直在那催催催,都快一天了,人家不是还没到么,就算是他们到了也不可能马上吃饭啊!”

“你知道什么,人家坐飞机坐了大半天,你还想让人家饿着肚子啊……这可是李老爷子的孙子!”

“我看春风说的是对的,你促个毛线的催,给老子好好坐着看电视!”客厅里一声洪亮的吼声,顿时让许昭像焉了的茄子一样。

在客厅里,许春青虽然头发都白了,但是满脸红润,精神好得很。

许春青一声大吼,就算是许昭现在已经是司令了,在父亲面前仍然不敢说半个不字,只好乖乖的在沙发上坐下来看电视。

都是四十多岁的人了,却是像一个做错事的孝子一样,“爸,等会含儿他们回来了,您可要给我留点面子啊!”

许昭似乎是在请求许春青一样,许春青看了许昭一眼,“瞧你那点出息,鞋含回来了,我读没空理你了,你自己哪里凉快哪里呆着去!”

许春青两眼一翻白,而许昭恁是屁都不敢放一个。刘春风在厨房里一边忙活着,一边偷着乐。

许昭这个臭脾气,也只有老爷子能够制得住。

许含一边朝着军区大院中走去,一边给李季枫介绍着家里的情况。

其实家里的情况都差不多了,许昭就只有这么一个女儿,然后是父母,爷爷还在,奶奶前几年都走了,家庭成员很简单。

整个军区大院,其实就是一个大院子围起来,里面建造了好几栋别墅而已。都是司令这样的高官了,若还是那种普通的居民房,也太掉底子了,但是若是在别的地方买别墅,安全又是很大的问题。

所以军区才想到建立这样的军区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