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9.这小伙子不错(2)

看到许昭和许春青出来了,众人先是放弃了吃惊,许含连忙给许昭和许春青介绍道,“这是我爸爸,这是我爷爷!”

其实许昭,李季枫都见到过好多次了,只是爷爷李季枫还没见到过罢了。李季枫先是向着许昭点点头,叫了声叔叔。

李季枫转头再向许春青打招呼的时候,许春青却是突然一招军体格斗拳朝着李季枫的门面攻击而去,“看招!”

别看老爷子年纪大了,但是动作一点都不拖泥带水。这么一招攻击过来,竟然是虎虎生风,比一般的特种兵都要厉害几分。

初次见面,老爷子就用这样的方式招待李季枫。李季枫虽然不怕这么一点把戏,但是也不能伤着老爷子啊。

想到这里,李季枫立马施展出沾衣十八跌的功夫,双手挡住老爷子的一拳,朝着侧面引导而去。

这样老爷子的力量一点都没作用到李季枫身上,同时李季枫伸手飞速的在老爷子的肩膀拍打了一下。

其实到现在,胜负已经分出来来,只是老爷子却是有些不服气。身体向前窜过去的时候,脚下双~腿,再次向着李季枫扫去!

李季枫现在倒是有些为难了,若是自己若是出手的话,老爷子只怕就是要摔倒在地上了,但是若是不出手的话,自己就要挨这么一脚。

电光火石的瞬间,李季枫动用了佛光舍利的力量,运行鬼影步,身影迅速的闪动,一下消失在老爷子的面前。

许春青下面的攻击再次没有攻击到李季枫身上,许春青嘴里忍不住咦了一声!

“酗子不错,老将军还是没看错人!”许春青动了两下,都有些气喘吁吁了,岁月不饶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