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5.这小伙子不错(8)

他随便瞄了许含的房间一眼,听到里面的声音,顿时大吃一惊!自己吃了那么多千年人参,才持续一个小时,而自己的女儿和李季枫在房间里面被欺负的死去活来,现在都快两个小时了,这李季枫竟然能这么持久,实在让人汗颜。

许昭惭愧不已,怪不得李季枫找那么多的女朋友,原来如此啊,房事是调节夫妻感情的重要事情,只要房事和谐,那么无论在大的后宫,都不会起火的,李季枫这样做,是因为有本钱。

正好,这个时候李季枫也从房间里面出来,和他对视了一眼,李季枫笑呵呵的点了点头。

许昭同样也点了点头,问道:“我女儿怎么样了?”

“睡觉呢,我睡不着,所以出来走走。”李季枫看了许昭一眼,果然,千年人参的功效果然不是盖的,许昭的能力都快赶上自己了。

“对我女儿温柔点知道吗!”许昭瞪了李季枫一眼,女儿都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他不禁替自己的女儿担心。

见李季枫点头,他才哼了一声,又一次进入了自己的房间。

说到底,他还是对自己的能力不太满意,吃了药的情况下被一个小辈完全超越,这让他不能满意,所以回到屋里,准备梅开二度……

李季枫伸了一下懒腰,其实那么长时间发泄出来,也是他用了最大的努力才做到这样的,不然如果他不愿意,可以持续好几个小时。

不过这种事情,时间长了就没有什么意思了,所以在女朋友都不在自己身边的情况下,只能尽量控制了。

他来到外面,现在天色也基本上快要黑了,没想到一顿饭吃了那么长时间,在加上冬天天长夜短,又和许含共赴巫山,不知不觉一天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汪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