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6.这小伙子不错(19)

中年男人看到这一幕,嘴巴张的都能塞一个松花蛋了,他教廷的光明之力,可是世间最纯正的力量,此时对一个人,竟然失去了作用,这让他几乎吐血。

另外两个人也惊讶不已,这个人到底是谁,先前躲在这里,没有把舍利子拿走,反而来看自己三个人争抢,那他的目的是什么?

而且身影快的就像影子一样,让自己根本就追不上。

“你,你到底是谁?”中年男人盯着李季枫,惊恐的问道。“那你是谁?”李季枫也不客气的问。

他的名字在华夏已经不陌生了,可是这三个人不知道自己是谁,那就说明,这三个人并不是华夏的人,而且也是刚刚来到华夏。

“我是教廷教皇甘道夫弟子,甘多夫!”甘多夫眼神凝重的看着李季枫,他希望李季枫会因为教廷的力量而有所收敛!

“那他们两个呢?”李季枫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把目光看向了另外两个人。

“这是吸血鬼兽族兽女血美美,那个是黑手党的核心成员邹云丹!”甘多夫毫不犹豫的把另外两个人的身份说了出来。

毕竟不是和自己一伙的,所以说出来以后他没有丝毫的愧疚,相反还有点幸灾乐祸。

既然李季枫是光明一派的人,那么面对吸血鬼兽族,还有黑手党的人,肯定要对她们动手的,说不定自己就可以坐收渔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