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3.这把圣剑不错(5)

和那个山洞里面有着很大的反差啊。【‘

“好了,许含老婆,不用那么热情吧,我都有点受不了了。”李季枫笑呵呵的拍了拍许含的臀部,顿时把许含弄得娇羞不已。

“你竟然一声不响的就离开了,你看看天都快亮了,你还那么晚不回来,我真为你担心死了,臭老公!”许含愤愤的说着,还一边把灯打开了。

自从知道李季枫离开自己以后,她就一点睡意也没有了,心里一直想着李季枫,直到刚刚李季枫回来,她像受到感应一样,连忙起床。

把李季枫抱在怀里她才有种踏实的感觉,睡意也不可避免的袭击而来。

“啊,你流血了!”许含刚刚看到李季枫胸前的鲜红,顿时心疼的捂住小嘴,那眸子看着李季枫,眼里满是责问。

“晕,别担心了,一点小事!我们赶快睡觉。”李季枫摆了摆手,给了她一个安心的眼神,把衣服脱掉,抱着许含趴在床~上。

他的手也不老实的隔着睡衣揉摸许含胸前的坚挺,又大又圆,一只手覆盖不来。

“这一次我要你直接伸到我衣服里面!”许含躺在床~上,虽然身体疲惫,但是却用坚定的语气和李季枫说着。

她心想自己的老公那么累,身上老是挂彩,自己这个做老婆的怎么能不称职呢,现在李季枫的手虽然在外面被冻的冰凉冰凉,可是自己可以为他做出任何事情的。

自己要用胸脯来把他的手暖热!自己一个大明星,总不能在老公面前耍大牌吧,就算自己在外面如何光鲜,既然现在成了李季枫的女人,就要担起女人的责任,女人本来就是被男人玩弄的……

“这怎么好意思……”李季枫心疼的看了她一眼,见她眼中的坚定,一咬牙,体内的力量在手上转了一圈,手上变得热乎乎以后,才放心大胆的向许含的衣服里面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