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4.这把圣剑不错(16)

“不好啦,有人抢东西啦,大家快来抓小偷!”服务员见到这一幕顿时扯着嗓子向四周大叫。【

有两个保安一看温林泉跑的比兔子还快的身影,连忙拿着橡胶棍飞快的跟了上去。

那些顾客来这里买东西的人都是莫名其妙的看着温林泉,竟然还有人来这里抢衣服,这种事情少见啊。

“哥们,借衣服用用!”温林泉一下子跑到了李季枫的身边,似乎根本就没有把他们这些人放在眼里似的,轻松的走到李季枫的身边,因为他挑的几件衣服还不够,李季枫手里面的几件衣服,才是他真正想要的。

被李季枫拉着手的张媛手里面其实拿的衣服比李季枫还要多,但是他做小偷也有自己的原则,毕竟名花有主,他都没有多看一眼就把目标放到了李季枫身上。

并且他的脸上没有一丝慌张,从容不迫,李季枫一眼就看得出来,这个家伙有一定的功夫底子,而且还会一些古武术。

“给,够不够,我这里还有。”对于温林泉的做法,李季枫出奇的没有感到生气,相反还把衣服递到他的手里,客气的对他说道。

“你还有?那都拿来!”温林泉惊讶的看了李季枫一眼,自己去抢他的衣服,不仅不阻止自己,反而问自己还要不要,竟然还有这样傻帽的人,不过既然对方这样做了,他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媛媛老婆,把这个给我。”李季枫不紧不慢的把张媛手里面的衣服也拿了过来,一股脑的塞给他了。

“今天就谢了,兄弟!”温林泉见李季枫眼中的目光,就知道他对自己没有恶意,心里突然一酸,眼泪差点流出来了,自己混了那么多年,这是他遇到的第一个好心人。

他深深的看了李季枫一眼就跑开了,他的身手非常利索,跑起来比地兔子还快,两个保安追上他对他穷追猛打,但是都被他灵活的转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