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5.这把圣剑不错(17)

刚刚她也看出来了,那个家伙,似乎并不像什么坏蛋,所以对于李季枫的做法并不怎么生气。【而且她家里又不穷,随着李季枫的心情一想也对,都快过年了,就图个彩头。

温林泉凭借敏捷的身手很快离开自己了,跑了几个大街才成功的摆脱那些追他的保安。

而李季枫和张媛看到他消失,并没有怎么在意,这只是一个小插曲而已,等他们把一些礼物和衣服都买了,就出去了。

同一时刻,英国某庄园里面,一个穿着白袍的人,脸色肃穆。身上散发一种洁白的神圣光芒。

他对着手机不可思议的说道:“什么,你把圣剑给弄丢了?”

他花白的胡子几乎翘了起来,又问道:“佛教的舍利子你拿到了吗?”

给他打电话的正是甘多夫,甘多夫满头大汗,圣剑丢了,佛教的舍利子也没了,他的一只手腕也被切了,这一次出去,可谓损失惨重。

“这个,师傅,当时我们被一个年轻人偷袭,那个年轻人实力高强,把在场的血美美还有一个黑手党高手都打成重伤,所以,所以舍利子被那个年轻人抢走了,他叫李季枫!”甘多夫连忙忙不迭达的解释,脸上再也没有先前那种淡定的模样。

他在逃脱邹云丹的追杀以后,就不顾身上的伤势连夜追查李季枫的身份。

动用了大部分的资源,可是不管怎么样都找不到那个青年叫什么名字,正当他百思不得其解时,无意间上网看到了大明星许含的演唱会出现了李季枫,于是他好奇之下搜索李季枫,顿时把李季枫的信息都找了出来,并且还得知了李季枫是冰鉴会的会长!

他心里震惊不已,本来以为他的实力已经算是高强的了,但是遇到李季枫以后才知道自己是一个井底之蛙,像李季枫那样的高手,恐怕也只有自己的师傅教皇可以和李季枫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