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8.这把圣剑不错(20)

夜里不由得想着那个男人……

就这样他们又了几天,李季枫原本想要林荣和十八罗汉放假,但是他们都没有答应,表示一定要跟在李季枫身边保护李季枫。【

对此李季枫也没有意见,在大除夕那天,李季枫的女友们分工合作,亲自去贴春联,十几个人的工作下,就算房子在大也很快就把事情做完了。

“哎呀,没想到人多还有这个好处啊。”李季枫看着她们翘着屁股忙里忙外,见四周没人,他时而抬起手,在其中翘的最厉害的杨青衣屁屁上面拍一下,而杨青衣看有其它姐妹在这里,连忙捂着脸逃跑,于是李季枫又把目标放在了下一个女朋友身上。

“老公,不许这样,人家,人家不好意思!”当李季枫把目标放在清纯可爱的朱丹身上的时候,朱丹赶紧警惕的收起翘臀,对李季枫嗔怪的说道。

她还没有和李季枫经历房事呢,怎么能在大庭广众之下,做出那样下流的事情呢。

“不许哪样啊,难道我过来亲一下我的老婆都不行吗?”李季枫腆着脸皮说道。

“你你你,你刚刚明明就准备拍,拍我那里,你太坏了!”朱丹一看李季枫竟然不承认,看他的表情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她故意曲解了李季枫纯洁的意思,这让她愤然不已。

“来嘛,就拍一下。”李季枫连忙上前,抱住朱丹就一阵猛啃。

“啊,就不要,阿姨来了!”朱丹一声惊呼,见李季枫的妈妈刘晓燕来到这里了,脸色一红,血色遍布到脖子根。自己的老公怎么那么厚脸皮啊,在他妈妈面前就这样对自己,以后如果结了婚,那还得了,还不大庭广众之下,圈圈叉叉她们这些弱小的姐妹啊。

“咳咳,季枫,干什么呢,大年三十的不干活在这里调戏你姐姐!”刘晓燕看不下去了,心里虽然为李季枫而骄傲,但是在自己的儿媳妇面前还要给点面子的,所以就佯怒的对李季枫斥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