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我们不小了(5)

张妮,朱丹,张媛还有冷傲雪和其余的女孩子,身上也狼狈不堪,都是用羞愤的目光看这里李季枫,要不是他,她们几个人怎么可能会这么狼狈。【‘

不过幽月依然像一个贴身女仆,在李季枫身边心疼的看着他,仿佛只要李季枫一句话,李季枫可以让幽月做出任何事情一样。

“少爷,天色不早了,我们回去吧。”现在天色已经黑透了,这么多的女孩子,在外面如果是冻坏了那就不好了!

“嗯,我们走吧。”见众女孩也玩的累了,所以李季枫也没有拒绝,就点了点头。

得到了李季枫的允许,顿时都跟在了李季枫身边,以李季枫为中心,把他围在了中间,那阵势,不管是谁看了都要羡慕的死去活来。

在回到家里以后,众女把身上沾着穴的衣服也换掉了,穿着一些居家服来到了李季枫的屋里,和李季枫一起看春晚。

而接下来的几天里面,李季枫都是女朋友们在一起玩耍,但是过年以后都是走亲访友的时间,所以李季枫也挑了个时间,去了一肖辈家里面,这些倒不是重要的事情。

李季枫家里出身权贵,所以前来拜年和送礼的几乎都快把门槛踩破了,李季枫应付了两天时间,觉得这种事情实在是太累了,所以就拉着他的爸爸李笑天来应付,他是不想再经历这样的阵仗了。

不知不觉就已经接近二月十五的日子了,今天是二月十三号,春节刚过了五天时间,李季枫知道,自己也是时候去登基佛教掌门了,空空子已经派人来找他,这种重要的大事,需要认真对待。

“老公,你又要走了!”蒋倩倩不舍的看着李季枫,一只手和李季枫的一只手拉在一起,恨不得想要陪李季枫一起到白马寺。

其余几个女孩也不舍的看这里李季枫,刚刚玩了十多天,这一下突然间要和李季枫分开,她们非常的不舍,但是作为李季枫的女人,这一点还是需要理解的。

“你们别担心,要不了几天我就会回来了,到时候带你们去国外游玩!”李季枫笑呵呵的对他们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