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5.我们不小了(6)

其实教皇说圣剑是教廷的最强圣器,那都是忽悠别人的。【ka"

这五个人围成一圈,他们的中间一个甲盖一样的东西,这个东西通体银白,就像用银子做成的一样,如果李季枫看到,一定会看出来,这个甲盖和圣剑的材质是一样的,都是真正的纯银打造,教廷的武器似乎都是用银子制作成的。

“这是教皇托我们给你送来得圣器,他让我们告诉你,这次一定要把华夏的舍利子也抢过来!”五个人中为首的一个人继续对甘多夫说道。

“好,有了这个圣甲虫,别说李季枫是冰鉴会的会长,就算他是佛教掌门也要让他歇菜,哈哈……”甘多夫看着那个圣甲虫激动不已,他能感觉到,上面蕴含的圣力,比圣剑上面蕴含的圣力要强盛很多倍。

他拿出了手上的圣经,翻找了一下,终于找到了一段咒语,他满脸神圣的对着那个圣甲虫默念了一句,然后身上再一次冒出了神圣的光芒,他的双手伸出,轻轻摸在圣甲虫上面,那个圣甲虫突然之间身体缩小了很多倍,变成了就像一个钵盂一样的东西。

他拿到了手里面,又对五个人说道:“你们都是白衣大主教,我相信你们的办事能力,我让你们调查的那个李季枫,调查的怎么样了。”

“那个李季枫不仅是冰鉴会的会长,而且这几天要去接任佛教掌门,在一个叫做空空子的帮助下,已经基本平定了华夏的佛教,所以只要这一次接任佛教掌门,那么他的势力就会遍布整个华夏,甚至,甚至和我们教廷的力量不相上下!”白衣大主教说了一下,额头上面冒着冷汗。

没想到一直萎靡的华夏,竟然出现了这样的一个奇人,竟然能做到统一国内黑势力,成为地下势力第一人。

他们虽然处在西欧,但是要是做到统一一个国家的势力那也是不可能的,因为三足鼎立,是非常常见的事情,有时候当一个势力强大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受到各方打压,而且黑势力之间错综复杂,如果真的做到势力统一,那也只能用华夏的一句话来形容,神通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