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6.我是你们的掌门(10)

“不是啊,空空子师傅,外面有人来到这里,实力高强,我们不让他们进来,他们竟然要硬闯,我们几个快要拦不住了。【”他紧张的对李季枫和空空子说道。

李季枫心里一沉,难道自己之前感觉到的那种不妥,真的会出事吗?

“是谁,他们是佛教来捣乱的人还是黑帮势力?”空空子连忙问道。

“弟子,弟子看不出来,他们手握一本圣经,念出来什么就能发出什么法术,但是他们身体的能量几乎和我们佛教一样纯净。”那名和尚又说了一句。

“我知道了,你们拦不住他的,让他进来吧。”听到圣经,李季枫顿时明白了过来,要说现在谁还来找自己的麻烦,那么就只有黑手党和吸血鬼兽人还有西方教廷了,而甘多夫的圣剑被自己抢走,手也被自己砍掉,来找自己的麻烦也正常。

不过他心里不妥的感觉,难道就是这个吗?李季枫隐隐有点担心。

“他们可能是西方的光明势力,前些天他们与我抢一枚舍利子,但是被我打成重伤,没想到现在就来找上门了。”李季枫见空空子目光的疑惑,就对他解说了一下,同时也把另一枚舍利子的事情说了出来。

“舍利子?难道掌门已经得到了第二枚舍利子?”空空子不可思议的看着李季枫,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简直不要太好了。

“现在不是谈论这个的时候,等以后再慢慢的说。”李季枫摆了摆手,示意他不要激动,随后就看向了门外,他用透视,已经看到了甘多夫和三个白衣大主教正向这边走了过来。

当看到甘多夫的时候,李季枫眼睛一凝,那个甘多夫的手,竟然已经重新长了出来,能做到把断掉的手长出来,其本身一定不简单,事实上李季枫也知道甘多夫非常的不简单。

“李季枫,把圣剑和舍利子给我,教廷的荣光可赦免你你们的罪行。”甘多夫一只手捂着胸脯,然后对李季枫和蔼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