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我是你们的掌门(11)

你……

甘多夫一下子气急,这个李季枫,竟然还敢提起当天的事情,简直是找死!每当想起自己的手臂被活生生的砍掉的时候,他心里就会极度的不愉快,所以看着李季枫,简直想要当场把李季枫给格杀。【,

而那些观察的众人也看出来了,原来李季枫是和这个人有仇啊,众人都是莫名其妙得看着甘多夫,对于他的到来非常的意外,这么隆重的事情,竟然有人过来捣乱,那些不属于白马寺的内部势力都是抱着看好戏的态度在一旁看热闹。

“上一次的事情毕竟只是上一次的嘛,这次可能就不一样了,李季枫,我劝你按照我说的做,不然神圣的光辉会消除你这黑暗的种子。”甘多夫摇了摇头,再一次变得淡定不已,仿佛根本就不在意李季枫的讽刺似的。

“你这西洋蛮子,竟然敢说我们掌门是黑暗的种子,分明是来我们的登基大典捣乱,给你三分钟的时间,把身体团成一团,用一种圆滚滚的方式滚出去,不然就不要怪我们对你不客气了。”林荣在一旁实在看不下去了,所以一下子站了出来,对甘多夫说道。

空空子和了然几个人都是咤异的看了林荣一下,这个林荣平时沉默寡言,怎么到这个时候说的那么中听。

李季枫也赞叹的看了林荣一眼,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林荣都变得闷骚了。

“滚,滚滚……”白马寺的那些底层成员早就忍耐不住了,这么和李季枫说话,简直就是不把他们白马寺看在眼里,所以纷纷怒目圆睁,一口一个滚字冲甘多夫说了出来。

这个广场的人可不少,那么多人一起吼出来,可不是一般的气势,有些功夫底子的人中气十足的大吼,简直就是对甘多夫赤~裸裸的羞辱。

“你,你们好大的胆子,竟然敢这样和神圣的教廷说话!”甘多夫气得脸色有些白了,要不是常年做神棍,脸皮已经超厚,此时早就被气得七窍生烟,但饶是如此,他和三个白衣大主教手下还是被弄的狼狈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