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9.我是你们的掌门(13)

空空子等人胜利是早晚的事情,所以李季枫也算放心了。【

突然,甘多夫看到局面对他们有点不利了,他一下子低头聚精会神的看着手上的圣经,一边嘀咕着什么东西一边躲避李季枫的攻击。

而随着他的嘀咕,周围又散发出一种柔和的白光,那白光就像春风一样,卷到了众人的身边,随后,那些弱小离开的和尚,突然之间眼睛变得茫然。

在然后那些和尚都是快速来到李季枫身边,把甘多夫护在身后,然后对理李季枫说道:“掌门,教廷神圣不可侵犯,速速臣服在甘多夫的脚下,我们饶你不死!”

他们嘴上这么说,身上可不这么做,纷纷动用自己的最强能力,向李季枫攻击过去,转眼间原本白马寺的那些手下,竟然全部变成了甘多夫的手下。

李季枫心里一惊,这是范围的精神攻击!比安琪儿和山田宝儿还要厉害!这个甘多夫,不简单啊!

“枫掌门,我们怎么办!”空空子担忧的对李季枫说道。

枫掌门,就是对掌门的称呼,这也是先前为李季枫想好的法号,不然在弄了这么个乌龙,虽然那些手下不说什么,但是总归有些别扭。

了然和智空等人也看向了李季枫,原本现在的局势对他们还非常的有利,但是转眼之间自己的手下还有那些归顺的佛教势力竟然攻击他们这些人,饶是他们功夫高强,但是这种人海战斗也不是他们能吃得消的啊,最重要的是这都是自己人,杀了一个就少一个,残了一个就少一点力量。

不管怎么样这都是一笔不合算的买卖。

李季枫也满头大汗,没有想到会出现这一变故,白马寺上千的高手,竟然被四个人弄得鸡飞狗跳,说出去简直太丢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