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6.我是你们的掌门(20)

“没有问题,可以开始了!”确认没问题以后,就对另外一个白衣大主教说道。

那白衣大主教一听,一只手顿时按在了发射按钮上面,随着他们的按钮按下,大地一阵晃动,那个导弹也朝上方飞了起来,下面八个喷射嘴射出灿烂的火苗,瞬间这个平房的屋顶被掀没了。

而那个一人粗的导弹,也快速的向一个方向飞行着。

白马寺,三个白衣大主教已经被空空子等人给生擒,他们脸上都露出绝望的神色,这时候大地传来了一声若有若无的抖动,凡人是感觉不到什么的,但是李季枫他们都感觉到了一丝异样。

“李季枫,你感觉到了吗?这才是我真正的底牌,既然你要置我于死地,那也不要怪我和你同归于尽了,这是一个加着核废料的导弹,足够把方圆百里之内的任何生物毁灭,白马寺也会变得寸草不生。”甘多夫疯狂的对李季枫说道。

他想要从李季枫脸上看出一声慌乱,但是他却失望了,因为李季枫脸上根本就没有任何表情,虽然脸上有点沉重,但那并不是他想要的表情。

“我擦!”萧晨用透视,直接看向了百里之外,看到了那一枚导弹,心里顿时盛怒不止。

“既然都死了,那我焉了你,我看你还能不能在长出来一个老二!”李季枫手一挥,手上的银剑一闪。

噗记一声!又一道血花飙射而出,甘多夫长大了眼睛,下身一凉,他和空轮一样,下身的宝贝不见了!

“你叫啊,叫啊,不管你能不能活着,你就是一个伪娘了!给我吃了他!”李季枫震怒的把一个东西塞到了他的嘴巴里面,还没等甘多夫反应过来,他脚上一踩,踹在他的嘴巴上面,那个东西顿时跑到了肚子里面。

唔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