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0.空间裂缝(3)

李季枫可谓是救了所有人一命,所以这一次真心实意的把李季枫当成了掌门。【ka"

而且先前李季枫手里不停变换着的热武器,也让他们惊讶的不得了,李季枫就相当于一个军火库了,这才是李季枫的真正实力吧,所以对李季枫,都产生了一丝惧怕的情绪。

这一场战斗,李季枫也算是在和尚们心目中树立了高大的形象,在场的所有人,自认为没有李季枫的实力高强和诡异。

“掌门,我们的登基大典要继续吗?”空空子这才想起来,登基大典还没有完成呢。

“算了,没有必要,最近一段时间,我可能不再国内,所以还是你继续管理佛教,如果遇到什么困难就找我。”李季枫摆了摆手,空空子还想说些什么,但是被李季枫阻止了。

随后李季枫沉声道:“林荣!”

林荣顿时来到了李季枫身边,等待李季枫的吩咐。

“刚刚你和那些和尚在一起,应该看清了哪些是投机倒把分子了吧,你把那些人都告诉空空子大师。”李季枫心中冷哼,先前他怎么看不出来,在他们处于下风的时候,有一些人幸灾乐祸,这样的人绝对不能留,绝对要让林荣把他们培训成一个像空轮一样的专业成员。

“是,宗主!”林荣一听,连忙点头,然后把一些人的行为都和空空子说了一下。

“这几天就由智空和十八罗汉把他们抓住交给林荣培训,我就暂时留在这里,另外那三个教廷的手下,也要用力的培训一下,争取让他们做一个门卫。”李季枫指了指晕倒在地上的白衣大主教,再一次对几个人说道。

智空等人听到又让林荣培训,都是暗自抹了把汗,默念阿弥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