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1.空间裂缝(4)

而且李季枫都继承了舍利子,也算半个佛祖了,他都这样交代,他们就更加没有心里负担了。【

李季枫和十八罗汉带着三个白衣大主教很快来到了一间屋子,经过介绍,他得知这种屋子可以隔音,是专门给犯了错的和尚面壁思过用的。

而电灯的控制开关在外面,没有外人允许,里面的人就算哭天喊地也不会有一点灯光,所谓幽禁,绝对是最折磨人的一种刑法。

把三个白衣大主教放在地上,然后把灯从外面打开,十八罗汉自觉的离开了屋子,站在门口。

李季枫伸手在他们身上拍了几下,体内的能量往他们身体里输送了一下,三个人马上就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

“你们好,还记得我吗?”李季枫笑呵呵打了个招呼。

“你?你们都没死?这是哪里?”三人顿时有点慌乱,当时他们都知道导弹已经发射了,可是现在李季枫什么事也没有,而他们也没什么事,这就让他们疑惑了。

“这是牢房,就像你们说的监狱,你们明白了吗?”李季枫面无表情的说道。

牢房……

三个白衣大主教打了个寒颤,那么说之前那个导弹并没有把白马寺怎么样?他们不知道心里是高兴还是难过,高兴的是他们都还没有死,难过的是他们现在因为没有死,所以落在了李季枫的手里。

“我们的教主怎么样了?”其中一个白衣大主教突然问道。

李季枫没有回答,而是对他们问道:“现在我来问你问题,你们来抢答,我只说一遍,谁答的问题多,实用性和真实性高,谁就可以不死,相反另外两个不回答或者回答的问题不多,我会把他敲断腿放在老鼠窝里面,给你们两分钟的酝酿时间。”

对付这种人,就要用这种特殊的办法,不然他们齐齐闭口,到最后还不把人弄得头疼不已,所以这种方式李季枫感觉应该是最正确的一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