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2.空间裂缝(5)

都可以在不被普通人知道的情况下,光明正大的享用女人,而下属每天要按规矩弄上来一个少妇供他们享用,如果实力到了红衣大主教或者圣祭司,那么每天就会给他们两个享用处女。【

不同的是红衣大主教玩弄过的女人要交出来,然后给他们白衣大主教玩耍,玩耍以后就让她们怀孕继续出生婴幼儿圈养,而圣祭司的处女则随便他们处置,杀了,当仆人,甚至虐待,培养成女奴都随便他们。

他们自己知道,教廷其实就是一群打着神棍旗号的恶势力,只是很少有人知道而已,但是他们的灵魂被禁锢,所以关于这方面的信息打死也不能说。

但是阉了他们,那比杀了他们还严重,想想只要实力在提升一些,就可以提升到红衣大主教了,到时候月斩五十处女,那还不是轻而易举,人间天堂。

既然不能让李季枫阉了他们,那么他们就要遵循李季枫说的第一条了,可是还是要死两个人……

“时间到了,请听题!”李季枫掏出手机看了一下时间,然后拿着圣经问道:“这本圣经有什么用。”

三个人眼中都露出坚定的目光,那意思很明显,就算被阉割也不能说出来教廷的秘密。

不过下一刻,其中一个人突然说道:“那本圣经没什么用,就是起到装饰作用。”

“你,你……”另外两个白衣大主教不可思议的瞪着那个抢答的人,他们万万没有想到,这个家伙竟然为了活命,把教廷的秘密说出来了,如果他说出来,他们两个就要死亡,他们不由得恨得牙痒痒,早知道自己就抢答好了,这样也不至于让自己死亡。

“回答不算,在抢答之前要先举手,不然我会视你们扰乱秩序扣一分。”李季枫笑呵呵的说道,虽然他知道那个家伙没有说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