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4.空间裂缝(7)

“我,的实力很低……”林荣沉默了一下,终于对李季枫说道。【。

充当李季枫的保镖,那也仅限于普通人的保镖,遇上古武者还好,可是遇上吸血鬼,或者教廷和黑手党的人,那就没有什么作用了,到时候也只有躲避的份,可是现在一来,随着李季枫的强大,他的作用也就不明显了,只能充当司机兼半个保姆,这让他心里有些不好受。

而且……海伦的能力好像比他的强大……

这个……

这一下李季枫可是被难住了,李季枫也希望他的实力变的高点,但是这种事情要怎么弄呢,对于林荣的心情,他也能理解。

有了!

李季枫眼睛一亮,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黑手党z手党的基因改造,或者可以让林荣变成一个超人。

虽然有轩因改造对身体有利有弊,但是相信对林荣有利的东西还是有的,而且,如果能弄到黑手党的技术,那么培养一批高强的手下,还不是非常简单。

想到这里,李季枫差点笑了出来,心里一个计划隐隐浮现了出来,不过还需要进一步策划。

不过就在这时,他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主人,我是血魂。”

“血魂?那边的情况怎么样了。”听到血魂的声音李季枫心里一喜,只要他打电话过来,那么就说明那边进行的已经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