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5.教廷的人(1)

智空犹豫了一下,终于对李季枫说道。

“好!正好也有用得着他们的地方。”李季枫点了点头,到了西欧,势单力薄,多带点高手总是好的,而且如果把势力伸展到那里,肯定要用上很多人的。

当天中午,他们就乘坐专机赶往天南市了。

……

与此同时,在距离白马寺很远的地方,甘多夫趴在地上,两只手拖着地,似乎神术的原因,所以他的两只脚腕和裤裆已经不再流血,但是他却依旧向前面爬行者,那种方向是一些人迹稀少的地方,因为他害怕被别人看到他现在不男不女的样子。

“李季枫,等我回到教廷,我一定让你生不如死!呕呕……”他说着嗓子呛了一下,似乎被什么东西堵住了嗓子一样。

“教主,你怎么样了?”突然身边来了两个白衣大主教,正是那天发射导弹的两个白衣大主教,他们教廷之间有着特殊的感应,很远的距离甘多夫都能联系到他们。

看到两个白衣大主教过来,他欣慰的笑了一下,随后说道:“神说,我的信徒无处不在,把你们的两只脚给我,我会给你们足够的好处。”

他艰难说完这些,差点没累的昏厥过去,但是还是充满和蔼的看着两个白衣大主教。

神马!夏特!两个白衣大主教虽然嘴上没有说什么,但是心里上却破口大骂,竟然要他们的脚,这怎么可以!自己的脚怎么能被切了。

而且看到甘多夫裤裆里那一滩触目惊心的血迹和凹陷,他们背后就冒出了一圈凉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