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1.教廷的人(7)

他一口气说完,杨青衣温柔的端了一杯茶递到李季枫身边。

李季枫端起就喝了一口,真是一个好少妇,这么会疼人,不过还是不能带在身边。

“可是,可……”几个人急的都快哭出来了,难道李季枫今天带着她们一起去做事情,不就是要把他们带在身边吗?

“可是什么?”李季枫奇怪的问道。

“我们已经通知其他的姐妹,把他们都叫来了。”幽月弱弱的说道。

轰隆一声,李季枫脑袋差点没当场晕倒,是谁擅做主张告诉他们的啊。

本来李季枫打算偷偷地上飞机,不告诉他们,走的时候也比较轻松一点,没想到自己这才离开一会就像长了翅膀一样,被他的姘头全部知道了。

完了,后宫要乱了!这是李季枫心里现在的想法,他瞪着几个闪烁无辜眼神的女孩,问道:“是谁告诉的?”

“我们每个人联系两个哦,对了,我还多联系一个呢。是。”白飞雪高兴的说道,完全没有意识到李季枫现在是什么样的心情。不过想到刚刚李季枫说的话,也有点忐忑,好像搞错了什么。

“哎!”李季枫叹了口气,那眼神就像一个幽怨的少妇一样。

在几个人古怪的注视下躺在了沙发上面,既然都通知了,那等她们过来在一一解释吧,现在说多了都是泪!

他回到自己的房间,告诉她们自己有事,暂时不要打扰自己就把门关了。

并不是休息,而是联系安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