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3.教廷的人(9)

不过这些资料应该已经足够了,他要的资料不仅是为了林荣,或许可以让冰鉴会天宗的实力整体强大也说不定。

把他存u盘里面后,就在电脑上面彻底删除,然后来到了门外。

大厅里已经汇聚了很多个国色天香的女孩子,她们一听李季枫要出国,都是马不停蹄,不顾一切的赶了回来,无论是谁也拦不住她们,这时候她们显得风尘仆仆。

见李季枫出来了,都是睁大美眸,紧张的看着李季枫,她们也知道刚刚李季枫说过不打算带他们一起去。

“老公,我们要和你一块。”蒋倩倩坚定的说道,如果李季枫真的要出去,她肯定舍不得,会难受死的。

“我们也是!”苏轻柔,娅奴天使,许含等,眼里闪烁倔强的光芒,神鬼难当,差点让李季枫瞬间败退。

这若是出游,就算带上全家也没有事,如果带上她们的话,麻烦一点李季枫也愿意,但关键是现在不是旅游啊,这是会有危险的。

“咳咳,你们听我说。”李季枫摆了摆手,示意她们停下来,见她们都不说话了,李季枫才说道:“这一次去不一定就是长时间的知道吗?而且我在那边稳定下来后,你们谁想过去我就回来把你们接走,但是这一次人生地不熟的过去一大堆人,很不方便的。”

李季枫一声暗叹,看来老婆多了也不是好事,至少现在体现的淋漓尽致。

可是……

十几个女孩子听李季枫这么一说眼神都黯淡了下来,是啊,李季枫说的不是没有道理,可是她们真的很想要跟在李季枫身边,不过她们也不是孝子,做事也非常理智,李季枫都这么说了,她们也不得不慎重思考一下。

“可是,你还缺一个暖床的……”大厅里面突然弱弱的响起了一个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