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4.教廷的人(10)

“只有令狐竹和幽月暂时还没有事情,所以就让她们两个暂时跟在我的身边。”李季枫见她们越说越离谱,干脆强硬的说了一下。

幽月从小是自己的女仆,所以要带也是把她带在身边,而令狐竹一个日本女人,在中国总有点不方便,所以也一下子带在身边,不可否认,其实他有一点私心……

啊!

幽月和令狐竹一声娇呼,羞喜不已,看到其余几个女孩子羡慕的目光,她们终于确定,她们没有听错,李季枫确实要带着她们!当下激动的都想要抱着李季枫狠狠的亲上几下了。

“那老公,今晚我们陪陪你好不好……”蒋倩倩失落的对李季枫说道。

还能有不答应的理由吗?就算有理由也被李季枫自动屏蔽了,他点了点头,对她们说道:“今天我就是你们的了!”

几个女孩子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在沉寂了几秒钟以后,快速向李季枫蜂拥而至。

苏轻柔也一脸激动,不过看争相竞争的环境,她作为一个老师,不由得喊道:“大家冷静一下,排队,排队知道吗?一个一个来,不要争,不要抢!”

我去!

当他是食堂的饭啊,还排队,不争不抢的,不过确实,这么多女孩子李季枫施展不开,还是排着队来比较方便。

幽月和令狐竹主动维持秩序,她们自己就不参与了,毕竟要和李季枫一起出去,所以在路上的时候有很多机会,现在不能跟姐妹们争抢。

说是排队享用李季枫,其实也是李季枫和她们温存了一下,蒋倩倩,唐佳,还有朱丹等人还没有变成女人,本来李季枫要成全她们的,但是她们偏偏不乐意,扬言要李季枫回来以后再给李季枫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