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9.教廷的人(15)

“真夸张!”幽月轻啐一口,对令狐竹说道。

令狐竹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确实有点夸张了。

其实本着男人来说,李季枫还是会心疼女孩子的,但是关键这个空姐,一上来就对自己下死手,不是瞎了眼就是命根子的,这让李季枫心里充满愤怒,所以他根本就毫不留情。

既然能正中她脆弱部位,何乐而不为,况且李季枫根本就没有打算和这个空姐发生任何关系,所以辣手摧花的事情李季枫非常乐意效劳。

不过变种人确实挺厉害的,只是惨叫了一下,就再一次转身,抬起高跟鞋,那高跟部位又一次向李季枫袭击过来。

而李季枫也施展沾衣十八跌,用正宗的古武术和空姐交手。

此时飞机上的人不知道,在狭小的厕所里面,两个足以把飞机坠毁的高手,正在进行着激烈的交战,不知道如果他们清楚的知道一切的话,还会不会坐得住,恐怕直接跳伞了吧。

但是厕所里面的李季枫和空姐两人,都是默契的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只是偶尔的碰一下机舱,由于收势不及,才会发出一声响声,但是被人听见了以后,都是认为他们在做一些sm的事情,认为他们好这一口。

不过两个人的攻击方式,也实在是太致命了,空姐的高跟鞋正对李季枫的裤裆,而李季枫也不客气,每次攻击都是瞄着空姐的要害,没办法,两个人都不是普通人,也只能对要害部位进行攻击,不然如果光明正大的打架,把飞机拆了才可以。

李季枫咬了咬牙,这种事情可不是开玩笑的,如果真的被她踢中,自己不死也要脱层所以一瞬间他身体里面的能量全部动用了出来,然后再用极快的速度,在空姐对他出手的时候,一脚踢了出去。